close

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經驗...

不管是搭乘市內公車、捷運

或者是長途旅行或返家的客運及火車

都會有雙人座,但是只坐自己一個人的時候...

這時大家會想什麼呢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關我屁事!我只想睡覺...ZZZ...」

這是很累的旅客的說法...

「當然給有需要的人坐阿!例如老人、孕婦...」

這是假清高的人的說法...(喂~不好意思,純屬幽默...)

「如果旁邊是正妹就好了...嘿嘿~(搓手狀)」

這是小弟我的說法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實自己從小到大搭公車或者是火車的經驗

有的印象只有男人、小孩、老人、大嬸...

旁邊幾乎沒有坐過同年齡層的女生

更別說是正妹了!

不知道是因為台灣單純礙於男女分際的關係

還是單純是自己長的不夠帥

或是本人不笑的時候臉就是臭的

總是不會有女生想要坐我旁邊...

我何嘗不會有這樣的想像......

****************妄想的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嗶~~嘶~~」車門關上,我望著窗外的月台緩緩的向後移動

「請問...這個位置有人坐嗎?」

一個嬌弱的聲音把我從窗外的景色喚回車廂

一位年紀與我差不多

穿著雪紡寬袖的碎花上衣,長髮及肩可愛女生出現在我的眼前

「呃...這位置沒人坐。」「嗯...謝謝。」

這段簡短的對話結束之後,我繼續將我的眼光望向車窗外

在旅途中,看著窗外的風景是消磨車上無趣時光的方法之一

「哇~這個地方我去過!」「嗚喔~這個地方漂亮,有機會可以看看。」

就這樣腦袋中持續著與自己的對話。就這樣過了許久...

幾許烏黑的髮絲散落到我的胸前,我轉頭一看

原來是隔壁女孩子睡著了!頭還靠在我的肩上...

那秀髮飄著淡淡洗髮精的香味

仔細一看,那粉嫩白皙的肌膚,臉頰透著淡粉的紅暈

以及因為打盹而微張的濕潤桃色小嘴...

「哇~這個女生還滿可愛的...」

(啪!)

***************妄想的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看你打這種東西,這種跳TONE的情節,只有在純愛小說才會出現吧!」

老妹朝我的頭打了一下,把我從妄想情節裡拉了出來

「嘿,讓我想像一下都不行嗎?」

其實這種機會真的微乎其微,在情境妄想的時候都忍不住想吐槽自己

可是...真的遇上的時候,我敢跟那位女生搭訕嗎?

妄想手札結束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